close
昨天我作了很多個夢。

有一個是片場大火,原本只是星星之火,沒想到嘗試撲滅後居然火苗竄出,
燒得猛烈,好幾個人都起火了,在地上翻滾。
我看到許多人在哭喊、我還記得臉上有灰黑的殘灰,人們凌亂的髮絲雜亂地
在風中飛舞而孩子臉上的淚珠沒有斷過。

後來,我又進入另一個夢。

凱先生買了一台很帥氣的跑車來接我,坐在副駕駛座的我,覺得這真的是
一輛高級的車子,儀表板復古的設計配上質感顏色溫暖又奢華的皮革,
印象中應該是可可色的皮革吧!

應該還有其他的夢,但醒來之後,只把這兩個記得清楚。

也許其它的夢不是很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a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