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有看錯,這的確是一個頂樓派對。



我一直沒有機會在頂樓這麼特別的空間開一個樂鬧的趴替。
這一切都要感謝凱先生的爸爸在台中的新家有這麼美麗的空間,
讓今年的薄酒萊新酒趴替比往年都要浪漫許多。


約莫一個月前就開始在腦子裡轉阿轉的趴替好不容易“使“出來了...
我已經從萬聖節喊到<<色 戒>>下檔,差一點就要過感恩節了。
終於如期在薄酒萊新酒全球上市的這個週末晚上邀請嘉賓一起來嚐鮮。


從一開始的擬訂菜單、賓客名單,到會場佈置、音樂、流程的搭配,
前前後後花了我好幾個晚上的構思。這一切當然只希望來參加的朋友
都能喝得盡興、吃得滿意、玩得開心嚕~


感覺上突然好多細節可以慢慢聊呢~不過我相信大家還是最想看相片,
馬上就先來貼幾張吧~


這一次因為場地的條件非常好,阿莫把整個用餐時間與地點共分成
三個部份與三個區塊。


一開始的開胃菜,我們邀請客人們到觀星台上享用新鮮的薄酒萊新酒與開胃菜。
因為與會的朋友們並不認識彼此,希望在這個輕鬆的時候大家可以站著
拿著酒杯,稍稍認識一下嚕。



之後,再請客人們拿著自己的酒杯走到當天晚上的用餐區。
社區的打掃阿姨事先都幫我們排好桌椅了,那天下午我則和我最信任的
經理(有沒有吹捧到?!)遠從台北下來在大飯店工作的瑪姬小姐一起佈置
桌面。


正在進行桌邊服務的阿莫與瑪姬。

享用完主餐後,天色也比更晚了,這時候再請客人們起來走動一下,
一起到tea house裡頭享用飯後甜點與茶。




整個晚上的時間好像過的很快噎~不知不覺就十二點了,收拾完大概一點半吧?!
洗完澡準備睡覺是三點。


結果阿莫跟打火雞英雄(註)凱先生隔天整個累翻,把客人都送走後,拖著疲憊
的身軀去做了腳底按摩~才覺得體力有稍微恢復一下。


非常感謝撥空來參加的每位朋友,我知道大家都很忙碌,時間都很難橋。
能跟這麼多人一起享受美好的週六夜晚,我們覺得很榮幸也很幸福喔!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帶來的好吃甜點(是低,每位嘉賓都有準備精美甜點喔~)
感謝瑪姬小姐星期五就南下給我一隻手,還有親愛的妹妹妞妞幫我們跟法國老闆
挑選的酒。


休息一下,等一下繼續貼喔~



ps.本文章相片提供:特別感謝陳老咖Jack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a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