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一個趴替熱鬧落幕了。
我們在陰雨棉棉的夜晚,
頂樓的小露臺上,有來自台北和高雄和台中的朋友,
一起和發爐的烤肉台博命~


這個烤肉趴其實醞釀一陣子。
因為某天阿莫很突然的跟凱先生說,好想烤肉喔~
凱先生也都很善良的答應了。於是就這麼開始籌備起來。
原本要烤肉慶聖誕,改成烤肉慶跨年,最後趕著在
農曆年前把肉烤掉。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期待貼相片~
但是阿莫跟凱先生那天真的無暇拍照~
所以請各家親朋好友行行好~
把相片整理出來後,copy一份給我~
這樣我才有辦法在這邊貼給大家分享嚕~


一樣累到腿很痠的主人,一直到今天上班還很想睡覺。
不過希望大家烤完肉回家都平安~
哈哈哈~


當然也希望大家滿意我們準備的食物跟酒。
也感謝朋友四方的點心。

感謝Jovi和小詠的老天祿,讓一直處在火燒雞的第一道菜空檔中
填飽大家的肚子。

感謝陳傑克與昭文的汽水、果汁,超多份量真是太太驚人了!

感謝在我無情報錯路一點都沒發火的Hao與Anita,啤酒真是太甘心了~

感謝高雄的Sally與Mark,好吃的蛋糕,我在走來走去整場穿梭的時候
都有聽到大家的讚美喔~還有感謝馬克的升火!真是太無敵了~
主人還在變裝,都麻煩你了~我真是最厚臉皮的主人了!

感謝安儀在雨天中走來幫我串了這麼多肉~
是的當天的肉都是安儀一個人串好的喔!
南瓜蛋糕真的有驚人的音效噎~~~

感謝法蘭、明芹與瑪姬,調酒真是當晚的當紅飲料,
我的sexy bartender謝謝你拉~可惜沒讓你喝到爽喔~
感謝明芹的餵食,讓我多吃到好多牛肉。
瑪姬的小米酒也太棒了~

感謝詩丹、提先生與久美子的水果盤。
水果讓烤肉有個輕鬆、舒坦的ending!
當然要特別鼓勵提先生的刀法~真是太傳神了~~~

感謝明杰的雞爪凍,一根接一根的啃噎~好好吃喔~

感謝阿岑坐火車帶來的15區蛋糕,果真是當晚最虛榮的甜點!
雖然你橘子還是葡萄柚都搞不清楚,不過帶我們的法式浪漫,
相信大家都會記住的~~

感謝猛客與Joyce的地瓜燒、芋頭燒還有嘔阿憨吉燒。
雖然滯銷不過你的歌廳秀時間真是讓大家大開眼界。

還要感謝不克前來的13和羅杰,先祝福羅杰身體健康,
還要特別感謝還宅配來的甜點,真是太貼心了~


最後謝謝辛苦的楊媽媽和楊爸爸,楊爸爸幫大家把原本會滴雨的
小露臺加工雨棚,楊媽媽也跟我們一起忙進忙出。


希望大家吃飽、喝飽,吃得爽、喝得爽,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雖然一直要請大家幫忙移桌子躲雨,
但是我們真誠希望大家有一個特別的夜晚。


最後感謝凱先生又實現阿莫的趴替計畫。
當天晚上凌晨三點要睡覺時,凱先生問正躺下的我說:
阿莫~下一個趴替是什麼?
差點沒讓我翻下床去~

但是別擔心~我已經有想法了~
(這樣會不會太恐怖?!)


總之,等相片來,我就會瘋狂的貼給大家看得!


請期待!!!!


祝大家新年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a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