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阿莫是愛的小天使。


和久美子小姐聽聞詩丹在平安夜時患了急性胃炎,
原本說要相約去東海吃褒湯的我們,改變行程到
提家二次外燴。

提先生一直以為有大餐,以為會端出牛肉什麼的,
結果阿莫失手煮了一大鍋地瓜稀飯,剛剛好就是
提先生的罩門。


今日真是我的糊塗日,先是忘記帶手機在提家樓下
亂按對講機,跟隔壁鄰居閒扯一陣,又失手煮了四人份
的好幾倍的粥。說實在的,那鍋粥連我看到都會想要
尖叫一下。


雖然詩丹很虛弱,可是還是很有女主人的架式,
只要“聽到“我跟久美子低聲討論東西放在哪,
就會立刻閃出來把東西變到我們面前喲~
厲害厲害~


簡單的清粥小菜還喝了一杯小米酒(病人沒有喝拉~)
~真是太開心了!有時間和好朋友吃飯真是不錯呢!
還有我也發現我越來越喜歡聽提先生的飯前禱告!


祝福詩丹早日康復~最好明天一起床就好了!
能在聖誕節的時候跟你們吃飯,我真的覺得很好。



ps.麥芽餅真是人見人愛~可以團購到過年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a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