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中的兒童一直讓人又恨又愛。
一場夢幻、溫馨的婚禮怎麼可以少了天真無邪的
小孩穿著小西裝、小禮服互相牽著小手,在草地上
奔跑呢?


不過台灣的婚禮很少有草地,有大飯店的地毯可以跑
就不錯了。也不能太過於期待會有牽著小手的男女童
帶著無邪的笑容,沒滿場跑給父母追,外加尖叫、哭鬧
就很不錯了。


一定是詩丹物色的場地選的好,莊嚴的教堂裡頭,連平時
坐不住的小孩都還可以在證婚過程中安分的坐好。雖然難免
還是有小孩忍不住爬上爬笑,不過大致上都還算乖巧。


這個小鬼坐在我前面,應該是看我打扮美豔一直盯著我看!
不過撐不到一半就開始全身長蟲。


難得捕捉到大家安分的樣子,其實之前跟之後大家都在亂動。



典禮結束後立刻就有一群孩子在外頭綠的過分的草地上奔跑。
果不奇然,個個露出本性,哭鬧、尖叫、跌倒,樣樣都來。
哎呀~還是不能過度苛求孩子阿!



出來後遇到第一位小孩,整個想睡覺~
一臉號呆,超可愛~



婚禮為什麼要有小孩出現呢?


要讓已經生小孩的父母帶小孩出來,裝扮的像娃娃一樣,
讓剛新婚的夫婦以為小孩都很可愛。

然後給還沒結婚的人一個警惕~
小孩真的很難搞阿!!!




在我身邊玩耍的妹妹,我拍他的時候


凱先生也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a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