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倫敦的每一天,我都會在BBC的網頁上看氣象。
關心的積極程度是起床就會看一次,然後每隔不到兩小時就會再確認一次。
出門前也會看,睡覺前再看。


今天,台灣的氣象說彰化地區會下雨,80%。

工地的水電工對我說,早上那一點毛毛雨,算是貢獻了今日的80%。
我笑了笑,離開前對他們說,要是下起大雨,記得快跑,別給雷打到。


窗外又下起雨來。無法出門,無法離開。
昨天大甲媽祖起駕,今天彰化到處都是搶轎進香的人潮。
昨天晚上凌晨還有許多人在放鞭炮。淺眠的人如我,也因此被折磨一整個晚上
不得安眠。


可惜沒車,可惜住在家裡,所以屋外的下雨天真的把我關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a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