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雖然小嬸嬸說等三月來上班就好,
不過今天也算是我人生最後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了~
下午打算陪爸爸媽媽到台中走走,也許吃頓飯,
然後我應該就正式脫離學生身分了。

今年的年假特別長,不過我們也都沒出遠門,
不是在家裡看電視,陪阿罵聊天、做腳底SPA
就是出門喝茶、看電影。

很無聊,也很悠閒。雖然也會想要去東部走走,
到風景區晃晃,或是上個清淨也不錯,但每天看到
新聞中人擠人的、中投公路變成臨時停車場,雪山隧道
交通癱瘓等新聞,一邊喝茶吃點心的我也慶幸在家裡蹲著
當宅女比在外面憋尿、受氣的好。

年後要開始做什麼呢?

我想,這也將會是一個很忙碌的一年喲!除了要熟悉公司的業務
還要提出幾個重點proposal給兩位老闆,不時也會往工地跑跑,
看來我得先去買一頂工程帶的安全帽了。

不過阿莫的blog不談公事,我們只談風花雪月的旅遊、美食、與人生。
我會努力的讓本部落格繼續玩樂下去~雖然今年肯定是沒辦法大旅行
不過光台灣就也玩不玩了~當然還有之前欠的旅遊筆記,這....
我想短期內存檔還夠了!


那還是要勉勵諸位上班人,開工大吉,新年一切平安、健康順心。
賺大錢很容易,要過好生活,才是人生最大考驗喔~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a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