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英國人在歡樂寫拼,殺個眼紅之時,台灣來個6.8級的大地震。

昨天是我來英國這幾年第一次Boxing Day出門逛街,原因是因為
我的寶貝弟弟來訪,不得不帶他出門....
















果然這幾年我的堅持是對的,不要跟人家人擠人,待在家裡上網、看書
睡覺、看電視、做飯、整理家務,都比出門跟一群義大利、韓國、大陸、
香港、台灣、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擠擠擠擠擠,好多了!

昨天牛津街與攝政街整個淪陷~居然還有韓國整團整團帶進去Burberry
血拼~大家都看上難的的冬季折扣,扶老攜幼的全家出動,眼明手快的
會先卡住最佳位置。死卡在連身鏡前,一件件不斷的試穿,就算你想找個
縫隙照一下,都無法!

其實昨天沒有全部的商店都開,大部分的商店要27號才開始營業,不過
就算商家沒有火力全開,民眾早就馬力十足的到處衝衝衝~人手至少一袋
Diesel、Selfridges,只要有開門做生意的商家,不怕沒有生意!


這麼聳動的廣告詞,就是要人買買買~~~~



Selfridges尤其誇張,門口有經理拿擴音器在指揮交通~好不容易擠進去
整個像菜市場一樣凌亂~我也不懂這些人真的有力思考自己要買什麼嗎?
好像只要看到名牌,下殺五折,入!




於是我們很無助的走了走,看看周邊的人發瘋似的狂買,最後我看著可憐的
弟弟還有他驚魂未定的女朋友說:你們喜歡吃甜甜圈嗎?


然後我們買了一盒甜甜圈,就離開了!

回家的路上,我和弟弟的女朋友在公車上睡得東倒西歪~晚上吃完晚餐,沒多久
我就昏倒了....



誰能想到人會這樣多?!



在這樣的地方,不用擠一天,半小時我都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a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