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持續約莫一個星期了。


跟我一樣深受其害的aenit小姐,兩人都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除了生理時鐘很明顯也必然的整個故障當機,身體也常會出現
莫名的詭異症狀,發痘子早已見怪不怪,偶爾肚子悶痛、胸口
悶,整個全身不舒坦。

我說:也不過是躺著、眼睛閉上,到底是有多困難呢?



這一切都相當不容易阿!為了有效率的達到進入睡眠的狀態,
我和aenit小姐不時在msn上交流討論,像是去公園跑步阿、
做伸展操阿、喝熱牛奶阿,等等。


前天我約莫快五點逼自己上床躺著,一整個清醒的狀態一直到六點多
八點半快九點又醒了,最後整個睡不著,不過身體實在太累,腦子卻不願意
休息,只好勉強撐了幾個小時,一直到中午再強逼自己的頭腦休息,把燈關了、
放音樂,試圖讓自己睡著。


不過,當睡著了,夢也來了。


一連貫的夢、寫實的與非寫實的,什麼都有,我想這一個禮拜,最近常去
光顧的部落客的主人都出現在我夢裡了,還有來家裡趴替的朋友。夢裡總是
不斷的在旅行、出走,總是好不容易回到家裡後,又被通知說,好,要出門嚕。


媽阿~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a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