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莫的實習工作在八月的最後一天結束了。和老闆含蓄的握握手,

跟同事說掰掰後,今天晚上在公司附近的越南菜廳吃了一頓,慰勞

自己辛苦的暑假沒假期得上班的辛苦。來這邊實習算是輕鬆,老闆人好,

同事也很不錯,上班又很自由,加上又認識了倫敦的某一塊地盤,感覺

要是沒來這邊工作,我是怎麼樣都不會和這邊熟起來,這樣感覺還蠻好的,

我想再過不久我應該就會想念每天有一件固定的事情要做的感覺吧~




哈哈,不過,在那之前先讓我好好享受一下久違的假期吧~由於簽證

的問題,我們沒辦法按照原定的旅行計畫出遊了,不過也還好,反正就

晚一點出發,多的空檔,會在英國好好玩耍一下,來這麼久了,還是很

多地方沒有去,感覺很可惜,不好好利用一下時間計畫一下,以後就沒機會嚕~

至於要去哪邊只要大概的想法拉,得看看接下的事情怎麼配合嚕,到時候

玩回來再跟大家報告!




網誌的版面也更新了,之前用的那一個感覺太風花雪月,搞不清楚重點在哪,

我們一直都很不滿意卻又找不到合適的,勉強的用這段時間,今天終於有機會

可以好好修改一下。要感謝來辦簽證的lucky同學有帶電腦來,這個時候沒有一台

windows的電腦在旁邊,還真的很不方便!我說無名的管理者們,可以對mac user

好一點嗎?!




carnival的相片已經放好嚕,歡迎大家多去點閱。凱先生放相片放的很辛苦,我這小矮人

為了拍照與鐵欄杆搏鬥很久,希望大家多瞧瞧給我們鼓勵一下拉~不過這一次我沒有放註解

想了很久決定先不放,老實說是因為我也不知道carnival這些人扮得如此花俏有什麼典故,

那大家就看看開心就好嚕~



現在正式進入山猴與瑪姬小姐來拜訪的倒數日子。每天都在期待他們來玩耍的我,越來越興奮

相信屆時我們一定會打鬧的很愉快的!今天也跟cicci約好要來倫敦幫我過生日的日期,雖然我

一直沒特別喜歡九月的感覺,但愉悅的情緒在慢慢累積中的感覺真好。



生活就是這樣吧,有開心的事情、也會有難過的事情。我總是免不了要吃點苦,但至少還有期待

美好的事物發生的勇氣,沒錯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ai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